南昌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 【大美南大】活力校运,畅享金秋
  • 作者:李蕙 摄影:李蕙 点击数:
  • 发布时间:2017-10-28字体:[
  •      

      本网讯(学生记者李蕙)十月秋风爽,健儿壮志扬。又是一年一度校运时,炽热的激情与倔强的执着,再次轮番上演。运动场上,运动健儿们奋发向上,永不言弃,诠释着“更高、更快、更强”的奥林匹克运动精神。(摄影:殷世祺)

      深深吸气,握紧双拳,多日训练,且看今朝。枪声伴你们踏上征程,你昂着自信的头,带着必胜的信念,冲出,奔去。那一刻,时光仿佛为你驻足,像是盼着远征的王者一般,愿你凯旋。(摄影:陈乾)

      热血在赛场沸腾,巨人在赛场升起。数不清,多少次你们的身影在操场上飞奔;点不尽,多少次你们的汗水在操场上落下。一路风雨兼程,只因为相信,敢拼搏,方胜利。加油,你们是最棒的!(摄影:戴铭)

      这只是一只小小的接力棒,但它凝聚着你们的汗水,展现着你们的团结,承载着我们的希望。触碰,交接,冲出。一气呵成的动作,总归不辜负场下一遍又一遍地演练。(摄影:殷世祺)

      加速,你全力向前,锐不可当;腾跃,你奋力向上,势如破竹。你目光坚毅,向着眼前的横杆,迅猛矫捷;你身姿卓越,顺着重力的牵引,利落而下。这一刻,你知道,你是自己的英雄。(摄影:戴铭)

      无论远近,胸中的热血永不冰凉;无关成败,心中的热情无限绽放。年轻的战场上从来不在乎输赢,真正的英雄们都值得拥有勋章。(摄影:徐槐)

      手握铅球,几分沉重。你望向远处,侧扭身体,尽力一抛。你知道铅球落地便是结局,而我知道,那条精致优美的抛物线,在蔚蓝天空的底色衬映下,格外惊艳。(摄影:欧阳光颖)

      你来我往,乒乓球在台上来回飞舞,你专注其中,认真的样子甚是可爱。花式而带着强烈旋转的犀利发球,出乎意料直奔死角而去的反击,抓住机会大力扣球的一击必杀,让我们领略着国球乒乓的名不虚传与诱人魅力。(摄影:李皓川)

      高远球、吊球,扣杀、劈杀,各路球技,尽显神通。以己之长,克彼之短。每一缕落地的羽毛,都在为你们而舞动。顺着羽毛球飞翔的轨迹,寻找到健康的力量。(摄影:张铎)

      “泳”往直前,“泳”争第一。明净水面上激起的浪花,那是你们在水中疾行的风帆。与水交融,宛若灵动的游鱼,收放自如。劈波斩浪的一个个瞬间,定格了游泳分赛场的种种精彩。(摄影:欧阳光颖)

热点新闻更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办公楼三楼   

电话:0791-83969057   邮编:330031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新闻中心     点击数:


手机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