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 【“净化”行动】后勤服务集团开展校园环境综合整治
  • 作者:廖昳 龚雅丽 摄影:廖昳 龚雅丽 点击数:
  • 发布时间:2018-11-19字体:[
  •      

      近日,后勤服务集团正在全面整治校园环境卫生存在的突出问题,不断加强教育引导和监督考核,提高全校师生员工文明卫生意识,与全校师生共创干净整洁、安全和谐、文明有序的校园环境,实现校园环境“洁、净、美”

      物业中心对物业区域内的公共环境卫生进行整治与保洁、设施设备检查维修。

      水电中心对学校供水供电管网、设施设备进行维修与养护。

      餐饮中心对集团经营的食堂餐厅及周边环境进行卫生治理,加强食品安全检查工作。

      运输中心对运输车辆进行清扫整理,为师生提供安全、舒适的乘车体验。

      综治督查办协同集团相关部门,按照校园环境卫生质量评价标准对学生宿舍、教学楼栋、公共场所、学生食堂、商业店面等相关管理工作情况开展巡查考评,建立巡查考评台帐,并督促相关部门整改到位。集团其他部门对本部门办公场所进行清洁整理,全员联动,保持内部环境卫生。





热点新闻更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办公楼三楼   

电话:0791-83969057   邮编:330031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新闻中心     点击数:


手机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