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 【“净化”行动】南昌大学青年志愿者协会举行文明用餐专项活动
  • 作者:陈家颖、袁彦 摄影:陈家颖、袁彦 点击数:
  • 发布时间:2018-11-29字体:[
  •      

      本网讯(通讯员:陈家颖、袁彦)11月25日,南昌大学青年志愿者于前湖校区内各个食堂开展“餐桌礼仪伴我同行,校园文明你我共建”文明用餐专项活动。

      本次活动中,志愿者在一、二、九等多个食堂同步开展,引起积极响应。

      在一二食堂,志愿者们手举标语,引导学生实行“光盘行动”,清理餐桌和回收餐盘,帮助学生养成文明习惯。在九食堂门口,志愿者组织同学在横幅上签名,许下文明用餐的承诺。医学部的同学也参与进来与志愿者们一同收拾餐桌。校园网络上的“光盘”打卡行动也如火如荼地进行着。

      

      在文明用餐活动之后,文明骑行和校园清洁等一系列活动也会陆续开展,鼓舞在校学生一同营造一个更加温馨美丽的文明校园。

      据悉,本次活动作为校园环境整治百日净化行动系列活动之一,旨在形成文明用餐新风尚,推动学生素质发展,优化校园育人环境。



热点新闻更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办公楼三楼   

电话:0791-83969057   邮编:330031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新闻中心     点击数:


手机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