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 【大美南大】秋意 秋心 秋情
  • 作者:蓝玲玉 摄影:蓝玲玉 点击数:
  • 发布时间:2017-11-06字体:[
  •      

      本网讯(学生记者蓝玲玉)走过了明媚的春,繁盛的夏,转身,我在南大与丰硕之秋不期而遇。 少年梦,安在否?当饱含深意的秋一步步走进南大校园,你还记得自己春天种下的愿望吗?愿你收藏四季,不负时光

      掬一捧清浅的时光,赏一树如火丹枫。古人云:“自古逢秋悲寂寥,我言秋日胜春朝。”秋日里,我不减热情的兴致。(摄影:李佳芯)

      彼岸花开,蝴蝶自来。秋风十里,衬出你昂扬怒放,傲然立世之姿。(摄影:雷亦晴)

      秋日透着惬意,木板上静静徜徉的几片银杏叶,似在低吟:爱在深秋!欲解秋意,须知秋心,亦融秋情。(摄影:张燚)

      我愿永远作一棵树,以一树之灵,窥尽全秋。(摄影何志昌)

      小小的生灵,心怀大大的梦想。它悄悄地爬上秋枝,想要静静品味秋天里的大千世界。(摄影:戴美琼)

      “每一个不曾起舞的日子都是对生命的辜负。”小草在风中随风而舞,不忘心中的诗和远方。(摄影:刘宸)

       秋天的树,是苍穹之下的神灵,温柔安静,历经四季的更迭,留下了沉甸甸的回忆。(摄影:刘心懿)

      静美秋叶,是大地的使者,化作春泥,孕育下一个春天的来临。(摄影:邹明愈)

热点新闻更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办公楼三楼   

电话:0791-83969057   邮编:330031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新闻中心     点击数:


手机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