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 【毕业季】青春不散场
  • 作者:王小静 摄影:王小静 点击数:
  • 发布时间:2018-06-25字体:[
  •      

    本网讯(学生记者王小静)盛夏的天,炽热而明媚,正如毕业季的学子们。他们怀着对学校的热爱,对同学的不舍,拍下最美毕业照,用影像记录青春最美好的瞬间。

    “大学最美好的事,就是在最美好的时光,遇到最美好的你们。”虽然毕业生们即将分离,但同学彼此间给予的鼓励,给了他们继续走下去的动力。(摄影:廖灿培)

    再一次走进教室,面对熟悉的黑板和课桌,与老师同学相处的点点滴滴渐渐在脑海中浮现。

    用汗水和奋斗书写的年华,学子们共同见证,共同纪念。(摄影:廖灿培)

    无热血,不青春。学子的青春热烈而张扬,散发出夺目的光彩。绿茵场上不羁的身影,是毕业生对四年岁月最好的诠释,对学校情感最直率的表达。(摄影:廖灿培)

    四年匆匆而过,学子们在这里苦读,在这里欢笑,在这里追逐梦想……学士帽伴着欢呼飞像天空,承载着学子四年的回忆,也承载着学子对未来的向往。(摄影:廖灿培)

    四年里,毕业生们见证过每一处草木荣枯,丈量过每一方土地方寸;如今,他们即将离开熟悉的校园,开启新的征程,他们毫不畏惧,因为他们彼此鼓励,心怀梦想。(摄影:廖灿培)

    黑色的学士服包裹着青雉的灵魂,为毕业生添上一抹成熟的色彩。毕业季是终点,也是起点,大家一起面对,一起成长。(摄影:廖灿培)

    这翠绿的叶子、碧蓝的天空和丝丝的清风都是南大对学子的馈赠,诉说着南大对毕业生美好的祝愿,也诉说着毕业生对南大细碎绵延的思念。(摄影:廖灿培)

    斑驳的光影穿越似水的流年,镌刻永恒的记忆。自信的笑颜、挺拔的身姿、彼此的陪伴,是毕业生对毕业季最完美的诠释。(摄影:廖灿培)

热点新闻更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办公楼三楼   

电话:0791-83969057   邮编:330031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新闻中心     点击数:


手机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