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 【大美南大】青春遇上迷彩蓝
  • 作者:郑乙林 摄影:郑乙林 点击数:
  • 发布时间:2018-05-09字体:[
  •      

    本网讯(学生记者 郑乙林)多彩的校园,多样的青葱年华,当青春遇上迷彩蓝,势必碰撞出别样的花火。

    黎明初,他们用脚步踏开黑暗;烈日下,他们用汗水挥洒大地;夜幕里,他们用学识延续光辉。在他们的青春里充满了一往无前的激情和永不止步的力量。(摄影:郑乙林)

    “梦想就在我手指方向的远方,梦只有你自己能去追。”青春,是追梦的年纪,而梦想,恰恰是青春中最绚烂的篇章。(摄影:梁梓朔 )

    “一屋不扫,何以扫天下”,方方正正的“豆腐块”,整齐有序的书桌。青春是干净洁白的爽朗,严谨细致,雷厉风行。(摄影:郑乙林)

    霞光万丈,漫天红晕,他们用青春执笔扛枪,热血沸腾,像太阳一般把自己的光和热洒在美丽的校园里。(摄影:蓝熙)

    “我为祖国披戎装,手握钢枪护安康。”责任担当肩上扛,挺起胸膛,一身正气,直视前方,身着迷彩铿锵。(摄影:张晨阳)

    挺拔的军姿,庄严的军礼,向最美的青春年华致敬,不忘初心,继续前行,这里是南昌大学海军国防生(摄影:张晨阳)

热点新闻更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办公楼三楼   

电话:0791-83969057   邮编:330031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新闻中心     点击数:


手机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