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 【大美南大】盛夏毕业季,我们正青春
  • 作者:叶晓雨 摄影:叶晓雨 点击数:
  • 发布时间:2018-06-29字体:[
  •      

      本网讯(学生记者叶晓雨)校园的夏,是一个幸福与感伤并存的季节;青春,是一场从青涩走向成熟的蜕变。一批批少年带着不舍即将和母校道别,扬帆逐梦,梦想起航。

      曾经在红色跑道上追逐的我们,如今相互倚靠不愿分离,优秀没有终点,即便是离开了母校的怀抱,我们也不会停下追逐理想的脚步,扬起那耀眼的白帆,意气风发展翅翱翔。(摄影:陈乾)

      学校是我们的舞台,毕业是我们的最后一次演出。四年时光,从青涩走向成熟,从莽撞走向理智,从浅薄走向充实。大步迈进吧,走向人生的新起点。离别的舞台上情谊满满,分别之际,愿你前程似锦。(摄影:朱越)

      粉面含羞,依旧是初见时你的模样。即将离开朝夕相处四年的室友,不知是否还有那样四个人,用同样的钥匙打开同一扇门,用同样的目光,和空空的寝室说再见。忽而四年,我们的故事,到这里,刚好。(摄影:巩佳琦)

      我们毕业啦!曾经黑板上密密麻麻写满的中国古代文学、中国现代文学,都不及如今简简单单的五个字来的令人感怀,像这些扬起的气球一样,我们,也将飞向更辽阔的天空。(摄影:连晋)

     

      巍巍校门,我们初见,又说再见。时光荏苒,我们即将离开眷恋的校园,走向五湖四海去闯荡属于自己的未来。愿多年以后,归来相聚仍是少年。(摄影:连晋)

      灼灼骄阳,提醒着我们这个叫做毕业季的夏天,这个特殊的季节,将铭刻心田,只因这一次的离开,九月不再归来。(摄影:梁梓朔)

      操场上奋力跳跃的我们,仍记得多少日子里,在这片湿湿的草地上坐了好久好久,那时,我们总嫌讲话时间太长,现在,我们发现时光走得太快。(摄影:温雨薇)

      一起跑圈的操场,洒满汗水的球场,长长的五四大道,人来人往的商业街,高高的图书馆,拥挤的主教楼,多年以后,你们还记得吗?盛夏毕业季,我们正青春。(摄影:朱越)

热点新闻更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办公楼三楼   

电话:0791-83969057   邮编:330031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新闻中心     点击数:


手机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