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 【毕业季】梦缘南大 扬帆起航
  • 作者:郭豫康、郑乙林 摄影:郭豫康、郑乙林 点击数:
  • 发布时间:2018-06-14字体:[
  •      

      本网讯(学生记者郭豫康、郑乙林)学海求知,志在军营,他们是南昌大学海军国防生。他们身着浪花白,披挂迷彩蓝,情系国防,心系南大。四年的国防生生涯,是他们人生中浓墨重彩的一笔,是他们难忘的青春岁月。

      那年仲夏,你我步入这校门,学长接过行囊,从此互称一家人,回首四年风雨路,如今并肩前行赴征途。

      

      军训时,喜欢正步踢脚时耳边吹过的风,因为它带来远方的味道。

      

      三公里,五公里,路过主教,路过校训墙,路过图书馆,每当筋疲力尽时,战友会推着前进,会拉着到达终点。未来的你们还会再跑下去,只因“不抛弃,不放弃”!

      

      所谓,“志四方,书生四载渐作古”。学习支撑起你们肩扛“一道杠”使命,让你们“六月一纸赴海疆,勋业在四方”!

     

      “1,2···1,2···”曾经在25栋楼下的拔河比赛吸引了多少同学的驻步助威,你们团结又富有激情,你们严肃又颇有组织力,你们的“不抛弃,不放弃”成为了天健园独有的特色。

      

      整齐划一,高标准,严要求,手把手捏出棱、角、线,我们的青春是这蓝色的豆腐块一起陪伴度过的。

      

      “你的大学,我的戎装”2014~2018,我们的征途,是星辰大海。

      

      2018,我们毕业了!聚是一团火,散作满天星!

      

      我们是——南昌大学海军毕业国防生!

热点新闻更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办公楼三楼   

电话:0791-83969057   邮编:330031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新闻中心     点击数:


手机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