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 【“净化”行动】后勤服务集团开展校园环境综合整治
  • 作者: 摄影: 点击数:
  • 发布时间:2018-11-20字体:[
  •      

    近日,后勤服务集团正在全面整治校园环境卫生存在的突出问题,不断加强教育引导和监督考核,提高全校师生员工文明卫生意识,与全校师生共创干净整洁、安全和谐、文明有序的校园环境,实现校园环境“洁、净、美”


    各校区物业召开工作动员部署会,详细解读行动方案中的具体要求,明确责任分工,要求中心全员参与、高度重视、通力协作,确保做好校园环境综合整治工作。

    每日召开晨会,对工作进行总结,并要求秩序员加强值班纪律和楼栋强弱电间巡查力度,排除楼栋安全隐患,建立和完善规范的台帐记录,强化工作细节,做到文明用语,微笑服务。


    检查配电间安全情况、清洗教学楼地面、更换教学楼损坏灯管、打扫教室卫生、整齐摆放车辆、加强卫生间清洁力度、清洗垃圾箱、清理绿化带碎石。

    配合各学院安全有序地完成学生消防疏散、灭火实战演练,并做好后续清洁工作。


    建立巡查台账,对前湖南院食堂摊点、印刷厂的消防安全进行检查。


    对水泵房外墙进行粉刷、路面水泥硬化、清除杂草、铺盖新草皮。

      加强校园快递中心管理,进行货架清洁整理、快递摆放整整齐齐。

    加强学生团队的宣传力度并发挥其示范作用,举办“强化环境意识”主题活动。





热点新闻更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办公楼三楼   

电话:0791-83969057   邮编:330031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新闻中心     点击数:


手机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