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 南昌大学职业技能培训中心公告
  • 作者:继续教育学院 摄影:继续教育学院 点击数:
  • 发布时间:2004-02-19字体:[
  •          南昌大学职业技能培训中心是经过江西省劳动和社会保障厅批准成立的国家职业资格培训的专业机构。它依托南昌大学优良的办学条件和雄厚的办学实力,由一批教学经验丰富并参加过由国家劳动部门举办的职业证书考试师资培训并取得“培训师”证的师资队伍。培训中心拥有先进的计算机网络设备、培训教室和培训基地,构成良好的培训环境。

       南昌大学职业技能培训中心从我省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对人才需求的实际出发,密切关注就业趋势,注重对学员岗位技能的强化,增强高校毕业生就业能力,为促进大学生就业工作,开辟职业成长道路服务。

       南昌大学职业技能培训中心目前开办的培训项目(工种)有33个,即:公关员、项目管理师、营销师、企业人力资源管理人员、职业指导员、秘书、剑桥秘书证书、物业管理、电子商务师、办公软件应用模块(Windows 平台)、办公软件应用模块(Windows XP平台 )、数据库应用模块(Visual FoxPro5.0)、计算机辅助设计(CAD平台)、图形图像应用模块(PHTOSHOP7.0)、图形图像模块3DS MAX、微机组装调试维修模块(PC及其兼容机)、局域网管理(Windows NT)、多媒体模块Authorware、应用程序设计编制(Visual Basic 6.0)、网页制作(Dreamwaver平台)、网页制作(Firewords4.0平台)、网页制作技能模块(Flash 5.0平台)、应用程序设计设计编制(Visual C++平台)、小汽车驾驶、磨工、铣工、工具钳工、金属热处理工、冷作钣金工、加工中心操作工、机修钳工、铸造工、焊工。

       联系地址:南昌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职业技能培训中心职培科
       联系电话:0791-8305076
      
       今天参加培训,明天准备就业!
       就业靠竞争,上岗凭技能!
       欢迎在校学生参加我院职业技能培训!

热点新闻更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办公楼三楼   

电话:0791-83969057   邮编:330031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新闻中心     点击数:


手机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