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 团省委副书记肖洪波莅临我校指导工作
  • 作者:黄平槐 摄影:黄平槐 点击数:
  • 发布时间:2003-11-04字体:[
  •      


       10月30日,共青团江西省委副书记肖洪波到我校指导工作,听取了校团委的工作汇报,并参加了南昌大学2003年金秋文化艺术节颁奖晚会暨第九届综艺大赛表演晚会。陪同肖洪波同志莅临我校的还有团省委学校部陈琳部长、康茹副部长、团省委组织部曾萍副部长。

       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程样国教授会见了肖洪波副书记一行,并就我校共青团工作作了交流。校团委从我校共青团工作思路、调动资源的能力建设、素质拓展活动、工作方式和自身建设的创新等四个方面,以课件的形式作了汇报。

       肖洪波副书记表示,南昌大学党委和行政对共青团工作高度重视,团的工作定位准、立意高、创意新、工作实、阵地好,尤其是月份主题布局方案、调动资源的能力建设、素质拓展活动、六维一体的维权体系、社团团建等方面的工作独具特色。希望南昌大学团委在校党委的领导下,不辱使命,开拓创新,为共青团事业的发展,为学校的二次创业作出新的贡献。
      

      

热点新闻更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办公楼三楼   

电话:0791-83969057   邮编:330031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新闻中心     点击数:


手机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