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 我校与婺源县开展战略合作
  • 作者:涂金凤、孙文琪 摄影:涂金凤 点击数:
  • 发布时间:2020-11-27字体:[
  •   

    本网讯(记者涂金凤、学生记者孙文琪)11月27日下午,“南昌大学——婺源”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暨婺源文化旅游推介会在我校举行,校党委书记喻晓社出席会议,婺源县委书记吴曙、我校副校长朱友林先后致辞。

    婺源县委副书记、县长吴云飞与我校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处长吴丹代表双方签署《婺源县人民政府、南昌大学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本着“优势互补、互惠互利、长期合作、共同发展”的原则,不断创新机制,搭建合作平台,积极探索和实践政府、高校合作的有效模式。充分发挥南昌大学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成果转化等科教研优势和婺源产业、区位、生态优势,重点聚焦文化旅游产业,不断拓展合作领域,围绕产业发展、科技创新、人才培养、成果转化、技术开发与交流等方面建立全面战略合作关系,致力于“政、产、学、研、用”深度融合,共同开展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工作,在校地合作上作示范,在产教融合,推进高质量、高效能发展上勇争先,促进校地共同发展。

    活动还对婺源文化旅游进行了推介,并表演了婺源徽剧《贵妃醉酒》、婺源茶道以及婺源傩舞《刘海戏金蟾》等精彩节目。

    婺源县委副书记、婺源国家乡村旅游度假实验区管委会专职副主任葛健,副县长陈志军,县政协副主席束永良,婺源国家乡村旅游度假实验区管委会副主任汪春辉,学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徐光兵,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饶勇及校地有关单位负责人、师生代表参加活动。


    编    辑:涂金凤

    责任编辑:许  航


热点新闻更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办公楼三楼   

电话:0791-83969057   邮编:330031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新闻中心     点击数:


手机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