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 学校召开校领导班子工作务虚会
  • 作者:许航、马文军 摄影:涂金凤 单位: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 点击数:
  • 发布时间:2022-02-19字体:[
  •   

    本网讯(记者许航)以务虚谋思路,以实干开新局。2月18日,学校召开校领导班子工作务虚会,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坚持“作示范、勇争先、创一流”,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校长周创兵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

    校领导班子成员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结合分管工作,议方向、提思路、出对策、讲建议,掀起头脑风暴、碰撞思想火花,在思想观念、战略谋划及方法论层面进行广泛交流研讨,达到了统一思想、明确思路、凝聚共识的目的,为学校事业发展提供了具有思想性、启发性、引导性、指导性的理念、意识和方法。

    会议回顾了学校发展历程、厘清了发展逻辑、明确了发展使命,认为2013年至2022年学校内涵发展的十年,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内涵发展定位、构建学校发展新格局的十年,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实施人才强校战略,突出特色创新,强化科教产教融合、服务社会的十年,是改革攻坚、系统治理、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大踏步赶上中国高等教育新时代发展步伐的十年。未来十年发展目标是创建一流,努力建设具有江西底色、中国特色的世界一流大学。

    会议要求,要认真梳理总结本次会议成果,以一流的目标推动学校改革发展。要切实提高站位、提升能力本领、细化工作方案、强化工作作风、狠抓工作落实。在常态化疫情防控前提下,切实做好开学前期各项准备工作,维护校园安全稳定,保证正常教育教学秩序。

    会议号召,全校上下要以建设具有江西底色、中国特色的世界一流大学为己任,增强“作示范、勇争先、创一流”的志气、骨气和底气,拉高标杆强学科,坚持不懈兴实干,创造“第一等的发展成绩”,勿忘历史、不负时代、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

    各党群、行政部门主要负责人,各教学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学科长参加会议。



    编    辑:涂金凤

    责任编辑:许  航


热点新闻更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办公楼三楼   

电话:0791-83969057   邮编:330031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新闻中心     点击数:


手机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