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 我校召开前湖校区各教学科研用楼校园文化设施建设工作会
  • 作者:彭文龙 摄影:彭文龙 点击数:
  • 发布时间:2006-08-16字体:[
  •      


       为了加强前湖校区校园文化建设,满足学校发展和本科教学工作水平评估的需要,为广大师生营造一个积极向上、生动活泼、简洁明快、品味高雅的良好工作、学习环境和文化氛围,由宣传部牵头于8月15日上午在行政楼召开了前湖新校区各教学科研用楼校园文化设施建设工作会。副校长傅克刚出席会议,宣传部、评建办、学工委办、教务处、图书馆、医学院办公室等部门负责人,入驻前湖校区各学院党委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宣传部部长欧阳光明主持。

       副校长傅克刚在会议上强调校园文化建设是学校养大气的重要措施,是社会主义先进文化建设的需要,学校对此高度重视。宣传部此前已经拟定了《校园文化建设规划》,前湖校区各教学科研用楼校园文化设施建设是规划中的重要组成部分。副校长傅克刚在会议上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各单位负责人要高度重视,并指派专人负责;二是要深入挖掘,突出特色;三是精心策划,分步实施。

       随后,评建办常务副主任王德保就校园文化设施建设如何结合评建工作开展作了发言。宣传部部长欧阳光明对学校校园文化建设总体情况,以及前湖校区各教学科研用楼校园文化设施建设方案作了详细介绍。与会代表分别介绍了各单位校园文化设施建设现状、设想,对建设方案提出了建议,并表示一定要按照学校统一规划做好校园文化设施建设。

       最后,副校长傅克刚对会议进行了总结,认为本次会议达到了预期目的,统一了思想。他要求各单位要注重校园文化的内涵建设,贯彻因地制宜的原则,体现简洁、高雅的要求,在学校总体框架下突出各自特色,加强部门协调,建立长效机制,制定长远规划,为我校建设高境界、高品位、高水平的校园文化奠定坚实基础。

热点新闻更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办公楼三楼   

电话:0791-83969057   邮编:330031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新闻中心     点击数:


手机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