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 高国兰副校长会见法国客人
  • 作者:顾兴斌 摄影:顾兴斌 点击数:
  • 发布时间:2006-03-29字体:[
  •      


       3月28日上午,副校长高国兰在医学院北院办公楼会议室会见了法国普瓦提埃市夏朗大区医院院长奥特歇尔•让(AUTEXIER  Jean)先生,双方进行了友好的会谈。

       高国兰副校长介绍了我校医学院与法国方面洽谈医学研究、医院管理、护理管理、交换学者等方面合作的经历,认为医学院与南昌大学合并组建新南昌大学为双方开展实质性交流与合作提供了便利条件,并指出现在开始的对医院设施、医疗门诊临床教学科研状况的考察,将为实施下一步合作对接做好准备。客人简略介绍了法国普瓦提埃市夏朗大区医院的概况,该院是一所全科综合性医院,有直升飞机应对急诊需要,临床和教学研究水平在法国名列前茅,特别是其先进、合理、人性化的医院管理方式值得推广。

       南昌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南昌大学附属口腔医院、南昌大学第四附属医院负责人参加会谈并陪同客人考察了南昌大学附属口腔医院。

       奥特歇尔•让先生两年多来四次访问南昌大学,对中法之间开展医疗合作充满热情。这次来访除了在南昌大学中法中心进行讲学外,另一项安排就是落实双方合作单位的会谈和考察的相关工作。

热点新闻更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办公楼三楼   

电话:0791-83969057   邮编:330031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新闻中心     点击数:


手机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