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 海外来鸿:南昌大学北美校友会欢迎江西高教代表团
  • 作者:田允沿 摄影:田允沿 点击数:
  • 发布时间:2004-10-18字体:[
  •      



    1、省教育厅漆权厅长向南昌大学北美校友会赠送礼品



    2、甘筱青副校长在南昌大学北美校友会欢迎宴会上致辞

       9月30日至10月3日以江西省教育厅厅长漆权教授率领的江西高教代表团一行7人访问了多伦多。代表团包括来自江西省教育厅及南昌大学等5所高校的领导和专家。在多伦多期间,他们与中国60多所大学一起,参加了由中国教育部主办的在多伦多会议中心(Metro Toronto Convention Centre) 举行的中国高等教育展览。代表团还对加拿大的高等教育进行了考察。在这期间,南昌大学副校长甘筱青教授访问了滑铁卢大学,双方就两校之间教学科研合作等事宜进行了亲切的会谈,并在部分领域的合作方面达成初步协议。

       南昌大学北美校友会(www.ncuaana.org) 10月1日晚设宴招待代表团,40多位校友和来宾出席宴会,晚宴由南昌大学多伦多校友会会长胡思勤主持,南昌大学北美校友会会长田允沿致欢迎词。田允沿会长在致辞中对代表团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北美校友会及各分会的情况和校友们的可喜成绩。江西高教代表团团长漆权教授致答谢词,对南昌大学北美校友会表示衷心的感谢,并介绍了江西教育事业的发展及取得的成就。南昌大学副校长甘筱青教授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祝贺校友们的喜人成绩,并欢迎校友们为建设好南昌大学做出新的贡献。之后代表团和南昌大学北美校友会互赠了礼物。晚会期间,代表团和校友们进行了亲切的交谈。

       南昌大学北美校友会于三年前成立。在多伦多和芝加哥等大城市和地区都设有分会,目前在北美地区有近200名校友注册。南昌大学北美校友会的成立建立了一个校友之间相互联系的平台,形成了和母校联系的良好渠道,校友会得到了南昌大学领导的亲切关怀和支持。

       如今,校友会和南昌大学的联系和交流不断加强,有不少校友还在近期访问了母校。这次高教代表团的访问将进一步促进我们之间的交流和联系。我们愿意为江西的发展、江西高教的发展和母校的发展做贡献,我们衷心祝愿江西的繁荣!祝愿江西高等教育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勇于创新、敢为人先,走在全国高教的最前列!



                                    南昌大学北美校友会会长  田允沿
                                          2004年10月18日

热点新闻更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办公楼三楼   

电话:0791-83969057   邮编:330031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新闻中心     点击数:


手机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