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 “外研社·国才杯”全国大学生英语辩论赛学术顾问郝晓威老师应邀为我院师生做赛前指导
  • 作者:戚朋 摄影:戚朋 单位:外国语学院 点击数:
  • 发布时间:2022-04-26字体:[
  •   

    本网讯(外国语学院2022年4月21日下午5:30,“外研社·国才杯”全国大学生英语辩论赛学术顾问郝晓威老师应邀为外国语学院师生做题为“复赛复盘与国赛启程”的赛前指导。郝晓威老师具有丰富的辩论与培训经验,担任外研社青少年思辨培训顾问、外研社英文思辨教育功勋培训师,曾获“外研社杯”全国大学生英语辩论赛华北冠军等奖项。

    郝晓威老师首先为外国语学院两名参加“外研社·国才杯”华南赛区复赛的同学详细解析了本次复赛的辩题,并针对性回答了两位同学的问题。之后,郝晓威老师带领大家深度分析其它类型辩题,讲述辩题分析之道。最后郝晓威老师回顾了今年“外研社·国才杯”全英语辩论各地区复赛辩题并总结出题趋势。整场指导持续两个半小时,由王丽萍副院长主持。

    外国语学院今年将有两支队伍参加第24届“外研社·国才杯”英语辩论全国总决赛,其中一组从华南赛区晋级,另一组为去年华中英语辩论公开赛的冠军,拿到外卡而晋级。同学们纷纷表示讲座信息丰富,针对性强,能够帮助他们更好地准备全国赛。此外,本次指导也加深了其他非参赛同学对辩论赛的了解,提高了师生对英辩赛的兴趣。

    编    辑:陈臆安

    责任编辑:段宛辰

热点新闻更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办公楼三楼   

电话:0791-83969057   邮编:330031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新闻中心     点击数:


手机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