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 学校部署2022年研究生工作
  • 作者:研究生院 摄影:姜毅俊 单位:研究生院 点击数:
  • 发布时间:2022-02-27字体:[
  •   

    本网讯(研究生院)2月25日下午,学校在办公楼一楼报告厅召开2022年新学期研究生工作布置会,部署2022年重点工作。副校长朱友林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肯定了学校首届研究生教育大会以来在学位点数量、博士招生指标、研究生培养质量上取得的显著成绩,分析了研究生教育存在的不足,并对2022年研究生招生、培养、学位、信息化与评估、研究生党建与思想政治等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

    会议指出,研究生教育是高校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三大职能的最佳结合点,也是学科建设、队伍建设、平台建设三大建设的最佳结合点,是学校强校之路,是建设世界一流大学的重要抓手。

    会议强调,全校上下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砥砺前行,以抬高标杆瞄定一流、担当实干争创一流、精细管理确保一流的信心与决心,全面推进《南昌大学研究生教育攀登行动计划》落实落实再落实、提升提升再提升,奋力构建高质量研究生教育体系,为把南昌大学建设成具有江西底色、中国特色的世界一流大学做出应有的贡献。

    研究生院(党委研工部)负责人布置相关工作。各学院(部)分管研究生工作领导、研究生秘书、研究生辅导员,研究生院(党委研工部)领导及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编    辑:涂金凤

    责任编辑:许  航


热点新闻更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办公楼三楼   

电话:0791-83969057   邮编:330031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新闻中心     点击数:


手机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