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 我校首届理工医学术(科)对接交流活动圆满结束
  • 作者:科技处、医科处 摄影:科技处、医科处 点击数:
  • 发布时间:2006-06-21字体:[
  •      


       从5月下旬至6月16日,由科技处和医科处共同组织的首届理工科和医科之间的学术(科)对接与交流考察专场活动在学校举行,来自信工学院、计算机所和医学院及其附属研究单位的近150余名教学科研人员参加了此次学术交流活动。

       在对接交流活动当中,与会的各单位专家分别介绍了学院及研究所的学科建设及科学研究的情况,医学院及其附属研究单位的科技人员分别介绍了各自研究工作及进展。经过广泛交流和认真探讨,大家找到了许多在目前研究工作中可以进行合作的领域和合作切入点,还就学科间的优势互补的问题交换了意见,为将来的合作提供了广阔的前景。整个交流活动气氛融洽热烈,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至此,由科技处和医科处组织的四期学术交流与对接活动圆满结束。四期的学术交流与对接活动为科研人员间搭起了一座交流的桥梁,理工医科科研人员间的学术交流活动有了一个良好的开端。今后,我们还将举办多种形式的学术活动来进一步推动和促进理工医科间的学术(科)交流,为推动我校科技工作的快速发展而努力。
                                                                                                                  

热点新闻更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办公楼三楼   

电话:0791-83969057   邮编:330031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新闻中心     点击数:


手机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