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 省政协委员莅临我校参观指导
  • 作者:秦丽 摄影:秦丽 点击数:
  • 发布时间:2006-12-27字体:[
  •      




       12月26日下午,江西省政协黄定元副主席、刘运来副主席及省政协教文卫体委员会委员共45人莅临我校参观考察。我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程样国,巡视员邹良志及学校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到场陪同。

       下午2点50分,客人们首先参观了我校的教学成果展。内容丰富的宣传展版,珍贵的校史资料,琳琅满目的教学科研成果……通过现场参观和听取讲解员介绍,各位领导对我校的厚重历史和跨越发展现状有了一个较为全面的了解。

       “不错不错!”刚进我校生物博物馆就有领导开始感叹了。丰富多彩的植物标本,栩栩如生的动物标本,再加上多媒体播放动画,充分展示了自然界的奥秘和生命的神奇,给客人留下了深刻印象。

       我校医学院的生命科学标本陈列室是此次各位领导参观的最后一站。陈列馆负责人对人体馆和生命药学馆的各类标本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各位领导仔细观看后都说我校的陈列馆可以拥有这么多的人体标本和动植物标本确实不容易,这对教学科研工作的开展都是非常有好处的。

       之后,省政协委员们来到前湖大厦二楼会议室召开了“省政协教文卫体委员会2006年度工作总结会”。

热点新闻更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办公楼三楼   

电话:0791-83969057   邮编:330031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新闻中心     点击数:


手机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