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 RePEc/IDEAS发布世界经济学家排名榜,我校李建强教授位居内地第8位
  • 作者:经济管理学院 摄影:经济管理学院 单位:经济管理学院 点击数:
  • 发布时间:2021-03-25字体:[
  •   

    本网讯(经济管理学院)近日,全球知名经济学研究数据库及出版机构RePEc(Research Papers in Economics)/IDEAS发布了2021年2月最新一期全球经济学家排名。我校李建强教授位居中国内地第8位,世界排名361位。该数据库共收录全球61488名经济学家。

    f376fb0c8030458f9a264d848dc425b8.png

    2d868e66b24b41b8810c1ae8c50516ab.png

    李建强教授为我校经济管理学院、中国中部经济社会发展研究中心特聘教授,主要研究方向为能源经济学、世界经济学、金融学。2019年以来,李建强教授及其团队围绕我校理论经济学学科“红色筑基、绿色引领、金色赋能”研究方向,在低碳经济、能源经济、绿色金融等领域取得了一系列重要成果。李建强教授团队的系列研究对于实现碳达峰碳中和目标以及国家绿色金融改革创新试验区建设(江西)等重大决策部署具有重要启示意义。



    编    辑:涂金凤

    责任编辑:许  航


热点新闻更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办公楼三楼   

电话:0791-83969057   邮编:330031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新闻中心     点击数:


手机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