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 我校李建强教授荣获第二十二届“安子介国际贸易研究奖”
  • 作者:经济管理学院 摄影:经济管理学院 单位:经济管理学院 点击数:
  • 发布时间:2023-03-17字体:[
  •   

    本网讯(经济管理学院)3月1日,第二十二届“安子介国际贸易研究奖”评选结果揭晓,我校经济管理学院特聘教授李建强凭借Towards a dynamic model of the industrial upgrading with global value chains荣获“优秀论文奖”三等奖。

    为国际贸易战线培养出更多的杰出人才进而推动祖国对外经济贸易事业的顺利发展,我国著名爱国人士、香港知名实业家、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九届全国委员会副主席安子介先生于1991年出资设立了“安子介国际贸易研究奖”(简称“安奖”)基金。该奖是教育部认定的部级奖项,也被视为中国国际经贸领域中的最高学术奖项,在国内外具有较大的影响力。



    编    辑:涂金凤

    责任编辑:许  航


热点新闻更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办公楼三楼   

电话:0791-83969057   邮编:330031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新闻中心     点击数:


手机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