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 “中国共产党百年辉煌历程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全国学术研讨会在我校举行
  • 作者:马克思主义学院 摄影:马克思主义学院 单位:马克思主义学院 点击数:
  • 发布时间:2022-01-19字体:[
  •   

     

    本网讯(马克思主义学院)近日,“中国共产党百年辉煌历程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全国学术研讨会在我校举行。校党委副书记李德平出席并致辞。

    李德平介绍了我校办学历史、学科建设、发展成就等情况。他表示,在全党全国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之际,围绕“中国共产党百年辉煌历程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主题举办此次研讨会,适逢其时,具有重要意义。通过研讨与交流,大家要深刻理解“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从而在新的征程上更加坚定、更加自觉地牢记初心使命,并为推动新时代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做出新的贡献。

    研讨会会期一天,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来自中共中央党校、北京大学、复旦大学、武汉大学、北京师范大学、吉林大学、西安交通大学、华南师范大学、西南大学、湘潭大学、天津大学等知名高校的15位专家学者发言,围绕“中国共产党百年辉煌历程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这一主题进行了深入研讨和交流。专家学者们见解独到、观点深刻,既有理论的思考又有实践的梳理,既有历史的回顾又有现实的观照,既有宏大的叙事又有微观的审视。

    研讨会筹备以来吸引了全国20多个省、直辖市近200位专家学者参与。研讨会由南昌大学与《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研究》编辑部主办,南昌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南昌大学学报》、南昌大学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研究中心和江西省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研究中心承办。

    编    辑:段宛辰

    责任编辑:许  航

     

热点新闻更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办公楼三楼   

电话:0791-83969057   邮编:330031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新闻中心     点击数:


手机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