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 我校社科成果获第四届江西省理论成果奖
  • 作者:陈熹 摄影: 单位:社会科学处 点击数:
  • 发布时间:2023-01-04字体:[
  •   

    本网讯(社会科学处 陈熹)近日,江西省委、省政府通报了第四届江西省理论成果奖获奖作品,我校刘耀彬教授专著《环湖城市群规模结构演变与绩效》和杨峰教授论文《商法思维的逻辑结构与司法适用》荣获第四届江西省理论成果奖。

    《环湖城市群规模结构演变与绩效》是刘耀彬教授主持的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结题成果,由社会科学文献出版社出版,获江西省第十九次社会科学优秀成果一等奖。多处章节发表于CSSCI和SSCI期刊上,成果内容多次获得省委省政府主要领导肯定性批示。《商法思维的逻辑结构与司法适用》是杨峰教授发表于《中国法学》的论文,并被《新华文摘》《中国社会科学文摘》《民商法学》(人大复印报刊资料)等权威转载类刊物全文转载,获江西省第十九次社会科学优秀成果一等奖。

    据悉,江西省理论成果奖是由省委、省政府设立的我省哲学社会科学成果最高奖,今年共有8件作品获奖。获奖作品在研究重大现实、历史和理论问题上颇具创见,提出了重要新观点、新结论,对学科建设具有重大贡献,对促进我省经济社会发展有积极作用和贡献。


    编    辑:涂金凤

    责任编辑:许  航

     

热点新闻更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办公楼三楼   

电话:0791-83969057   邮编:330031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新闻中心     点击数:


手机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