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 【大江网】南昌大学基础医学院举办“红色课堂”活动
  • 作者: 摄影: 点击数:
  • 发布时间:2023-03-30字体:[
  •   

    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为加强党性修养、强化责任担当、提高精神境界,南昌大学基础医学院于3月25日至26日赴红色革命根据地仙源乡开展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筑牢信仰担使命”为主题的第三十三期红色课堂,学院班子成员、党委委员、支部书记及党员代表30余人参加学习。

    学院全体党员走进红色旧址,参观了中共湘鄂赣省委旧址、湘鄂赣省苏维埃政府旧址、《红旗》报社旧址、中央军事政治学校第五分校旧址。在学院党委书记徐勇同志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向烈士纪念塔敬献花篮,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和丰功伟绩,感受革命先辈的精神力量,让思想接受红色文化的洗礼。

    此次活动通过“访旧址、祭英烈、听党课”相结合的方式,进一步激发了学院全体党员爱国热情,进一步增强了党员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激励党员从红色资源中汲取精神滋养和前进动力,践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为学院高质量发展凝聚人心汇聚力量。

    原文链接:https://wz.jxnews.com.cn/system/2023/03/28/020004091.shtml



    编辑:涂金凤

    责任编辑:许航

热点新闻更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办公楼三楼   

电话:0791-83969057   邮编:330031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新闻中心     点击数:


手机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