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 【大江网】“让老阿姨精神代代相传”
  • 作者: 摄影: 点击数:
  • 发布时间:2022-06-30字体:[
  •   

    “唱支山歌给党听,我把党来比母亲……”6月29日上午,南昌大学第一附属医院的一间病房内响起了《唱支山歌给党听》的悠扬歌声。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之际,市委书记陈敏,市委副书记、市长刘烁,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苏建军走进病房,看望全国道德模范、全国优秀共产党员龚全珍老阿姨,共同庆祝党的生日。

    今年已是99岁高龄的龚全珍老阿姨,身体状况如何,陈敏、刘烁时刻牵挂在心。来到病床前,陈敏、刘烁关切询问龚老阿姨的身体状况和治疗情况。得知老阿姨身体状况良好,陈敏、刘烁十分欣慰,希望医院和医护人员继续尽心尽力照顾好老阿姨。

    陈敏向老阿姨送上慰问金。“医院无微不至照顾我,各级组织和领导还经常来看望我,十分感谢大家。”老阿姨把慰问金交到女儿甘公荣手上,并叮嘱她:“我们现在够吃够用不缺钱,要把钱用到最需要的地方。我要把慰问金送给困难家庭学生,让他们能够茁壮成长、早日成才。”

    病房内,优秀共产党员龚全珍老阿姨一心为公、无私奉献的伟大品格和高尚情怀,感动着在场的所有人。陈敏说,老阿姨的精神品质让我们感动、值得我们学习,我们要把老阿姨的精神传承下去、发扬光大,永葆共产党人的本色。

    走出病房,陈敏、刘烁一行来到南昌大学第一附属医院龚全珍工作室。墙上“活着就要为国家做事情,做不了大事就做小事情”两行大字格外醒目。工作室内的电视机正播放着《榜样的力量》中老阿姨的典型事迹。听取工作室相关情况介绍后,陈敏对医院弘扬老阿姨精神,传递正能量给予肯定、表示感谢,指出,萍乡市将进一步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学习老阿姨精神,让老阿姨精神代代相传。

    原文链接:

    https://px.jxnews.com.cn/system/2022/06/30/019692685.shtml

    编    辑:段宛辰

    责任编辑:许  航

热点新闻更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办公楼三楼   

电话:0791-83969057   邮编:330031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新闻中心     点击数:


手机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