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 江西大学生歌咏大赛在昌举行
  • 作者:郁鑫鹏 摄影:郁鑫鹏 点击数:
  • 发布时间:2005-09-12字体:[
  •           江西日报9月12日报道:9月11日晚,南昌大学体育馆内歌声嘹亮,掌声雷动,全省大学生歌咏大赛在这里举行。省领导万学文、孙刚、刘运来与南昌地区13所本科院校的2000余名师生观看了比赛。

      此次全省性大学生大型文艺活动是根据省委统一安排部署,为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60周年举办的。大学生歌咏大赛由省委宣传部、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共青团江西省委、省文化厅主办,南昌大学承办。今年7月份以来,全省各高校积极组织节目参加比赛,最终南昌大学、江西师范大学、华东交通大学等13所本科院校脱颖而出。

      歌咏大赛在雄壮激昂的《义勇军进行曲》中拉开帷幕,2000余名观众全体起立齐声高唱,气势恢弘。13所院校分别组成了150人的合唱团,演唱了《在太行山上》、《保卫黄河》、《长城谣》等节目,表达了大学生们牢记历史、珍爱和平、勤奋学习、立志成才的心声。

热点新闻更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办公楼三楼   

电话:0791-83969057   邮编:330031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新闻中心     点击数:


手机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