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 【央广网】赣新一家亲 南昌大学“石榴籽”社会实践队走进新疆
  • 作者: 摄影: 点击数:
  • 发布时间:2022-08-02字体:[
  •   

    日前,南昌大学“石榴籽”暑期社会实践队走进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西南部的阿克陶县,开展社会实践活动。实践队成员全部是南昌大学来自新疆的少数民族学生。实践活动获得江西援疆前方指挥部的大力支持。

    阿克陶县是江西对口支援的县。在社会实践中,成员们先后参观江西援疆成果展厅、江西援疆企业、克州江西实验中学、阿克陶县易地扶贫安置点等,实践队成员们认真聆听援疆工作介绍,亲见亲闻援疆工作成果,被工作在援疆工作一线的奋斗者们深深感动。(热孜宛古丽、马进兰、张世杰)

    d376d3d362d044be98a3880e1fc37523.png

    南昌大学师生参观江西对口援疆工作前方指挥部

    原文链接:http://jx.cnr.cn/fz/20220802/t20220802_525943278.shtml

    编  辑:彭梓彤

    责任编辑:喻 婷

热点新闻更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办公楼三楼   

电话:0791-83969057   邮编:330031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新闻中心     点击数:


手机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