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 【人民日报】南昌大学举行2022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 作者: 摄影: 点击数:
  • 发布时间:2022-06-21字体:[
  •   

    6月20日上午,南昌大学2022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学校室内体育馆隆重举行。本次毕业典礼采用“现场+线上直播”的方式同步进行,1万余名毕业生告别母校,开启人生新征程。

    南昌大学喻晓社、周创兵、陈晔光、李德平等校领导及校友代表、各学院主要负责人、教师代表、全体毕业生在现场参加了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典礼由校党委副书记李德平主持。

    毕业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常务副校长陈晔光院士宣读《关于2022届毕业生准予毕业和授予学位的决定》、《关于表彰2022届优秀毕业生的决定》,表达对全体毕业生们的祝福和殷切期许。

    本科生毕业生代表于书棋表示,要牢记党的教诲,励志民族复兴,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在青春的赛道上全力奔跑,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研究生毕业生代表万庆龄也深情感恩母校,并号召全体毕业生以奋发有为的姿态,怀揣南大人的初心和梦想,用最美身姿跑出最好成绩。

    毕业典礼上,毕业生代表向学校赠送毕业纪念品。校党委书记喻晓社代表学校接受了纪念品并对同学们表示感谢,这些纪念品将是母校永久的珍藏,也将是南昌大学学子共同的记忆。

    校长周创兵以《踔厉奋发向未来》为题发表讲话,对2022届毕业生圆满完成学业表示祝贺。“青春虚度无所成,白首衔悲亦何及。”,作为新时代青年,周校长希望大家努力拓展人生格局,提升人生境界,既要有“数十年磨一剑”的定力,又要有“吾志所向,百折不挠”的韧劲,更要有“不破楼兰终不还”的毅力,争做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新时代的中国青年生逢其时,既有“天将降大任于斯人”的时代使命,又面临建功立业难得的人生际遇。新的征程上,希望毕业生们坚定执着追理想,实事求是闯新路,不畏艰辛攻难关,坚持不懈求胜利,不断开拓有志气、有骨气、有底气的人生新境界!在人生的赛道上奋力跑出无悔的加速度!

    伴随着音乐声,全体师生起立合唱校歌,用铿锵有力的歌声表达爱与祝福。学位授予仪式上,毕业生们有序登台。出席典礼的导师团一一为毕业生们拨正流苏,并合影留念。

    原文链接:

    https://wap.peopleapp.com/article/6759265/6630002

    编    辑:段宛辰

    责任编辑:许  航

热点新闻更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办公楼三楼   

电话:0791-83969057   邮编:330031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新闻中心     点击数:


手机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