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 昌大口腔医学院喜迎25周年华诞 孟建柱黄智权发贺信
  • 作者:杨林 陈尚文 廖岚 摄影:杨林 陈尚文 廖岚 点击数:
  • 发布时间:2005-11-01字体:[
  •           江西日报10月30日报道:10月29日下午,南昌大学口腔医学院隆重举行建院25周年庆典。省委书记孟建柱、省长黄智权、副省长胡振鹏分别发来贺信。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万学文、省政协副主席刘运来与来自全国20多所高校的专家、学者及南昌大学口腔医学院教职工等300多人出席庆典仪式。

      南昌大学口腔医学院是在原江西医学院口腔系基础上发展壮大的,现实行南昌大学口腔医学院、南昌大学附属口腔医院和江西省口腔医院三位一体的管理体制,是我省牙病防治指导组、口腔病研究所挂靠单位,全国口腔执业医师考试基地,我省口腔医学教学、医疗、科研中心。

热点新闻更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办公楼三楼   

电话:0791-83969057   邮编:330031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新闻中心     点击数:


手机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