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 江南都市报:杜绝医生乱开药防范看病乱插队 昌大一附院新信息系统昨正式运行
  • 作者: 摄影: 点击数:
  • 发布时间:2012-09-11字体:[
  •      
         记者获悉,南昌大学一附医院投入1400多万元引进省内领先新信息系统正式投入运行,对提高患者看病效率、监管医生医疗行为和防范熟人插队看病等方面将发挥巨大作用。

      据介绍,此种新系统不仅可以提高患者的看病速度,防范熟人找医生看病插队现象,还可以加强阳光医药的监管力度,确保医生对病人的诊疗行为在阳光下操作。有关人士告诉记者,新的管理系统对医生开具的每一条处方和医嘱,都能进行监管,当医生开具超过500元的处方时,监测平台会自动进行提示,如违规,新系统会在该医生的记录里闪亮黄灯,随后对医生进行相应处罚。此外,任何人想插队看病也行不通了,医生将完全按电脑排序给患者看病。
     

热点新闻更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办公楼三楼   

电话:0791-83969057   邮编:330031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新闻中心     点击数:


手机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