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 南昌大学青阳团队摘金
  • 作者:张玉珍 摄影:张玉珍 点击数:
  • 发布时间:2006-06-04字体:[
  •           江西日报6月4日报道:6月3日,省第五届“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暨第二届“清华科技园杯”青年创业计划大赛在清华科技园江西园区落下帷幕。经过多轮角逐,南昌大学青阳团队的创业计划项目摘得金奖。省政协副主席金异出席闭幕式,并为获得金奖的创业团队颁奖。

      由团省委、省科协、省教育厅、省政府与清华大学省校合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省科技厅、省学联等6家单位联合主办的“挑战杯”全省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于今年2月正式启动后,得到省内各高校及大学生的积极响应。通过预赛和复赛,大赛组委会从全省23所高校提交的441件作品中选定11件作品争夺省级金奖。经参赛团队集体答辩和专家评审,共评出金奖作品1件,银奖作品3件,铜奖作品6件,另有5件作品荣获创业之星奖。

      此次大赛参赛作品涵盖信息通讯产业、机械产品与现代工程、环保与生物工程、新材料与新能源、现代化服务、现代农业与绿色食品等众多行业领域。据悉,省内决赛结束后,大赛评审委员会将择优推荐15件作品参加今年10月在山东大学举行的全国竞赛。

热点新闻更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办公楼三楼   

电话:0791-83969057   邮编:330031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新闻中心     点击数:


手机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