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 我校参建法国首所孔子学院引起诸多媒体关注
  • 作者:孔爱民 摄影:孔爱民 点击数:
  • 发布时间:2005-10-25字体:[
  •          我校首倡建立首所法国孔子学院以来,国内外有不少媒体对此进行了关注和报道。特别是法国首所孔子学院10月3日在普瓦提挨大学正式挂牌后,国内外数百家媒体都在显眼位置对此进行了重点报道,互联网上有关法国首所孔子学院的中文新闻就有700多条。

       在国外,10月6日的《欧洲时报》在头版头条以图文并茂大篇幅的报道,《CENTRE PRESSE》在10月4日的头版进行导读,并在5版以较大篇幅进行详细报道。福布斯、星岛环球网、国际在线、环球资讯网等著名网站也纷纷发文配图大力报道。

       国内报纸中,《科学时报》、《大公报》、《新京报》、《沈阳日报》、《杭州日报》、《深圳晚报》、《江西日报》、《信息日报》、《经济晚报》、《江南都市报》等对此进行了报道。新华网、光明网、中国新闻网、新浪网、央视网、台湾HINET、网易、TOM网站、北清网、新华报业网、中国侨网等知名网站以及各电视台、广播电台都进行了相关报道。这些媒体都对我校积极参与在海外建立孔子学院、推广中国文化表示肯定和赞赏。

热点新闻更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办公楼三楼   

电话:0791-83969057   邮编:330031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新闻中心     点击数:


手机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