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 新华网报道我校星火科普志愿队参与“春晖暖童心”公益行活动
  • 作者: 摄影: 点击数:
  • 发布时间:2023-03-30字体:[
  •   

        3月25日至26日,一场名为“春晖暖童心”的公益行活动在江西抚州临川、金溪、资溪举行。数百名学生接收到了爱心人士浓浓爱意的同时,还兴致满满地上了志愿者们送上的“科普小课堂”。

      “春晖暖童心”公益行活动由共青团抚州市委、武汉大学江西校友会共同主办。活动中,武汉大学江西校友会春晖公益中心的爱心人士为临川区桐源乡中心小学、金溪县石门乡中小学和资溪县鹤城镇排上小学数百名学生捐赠了图书、文具、足球、羽毛球等学习用品和体育用品。

      活动承办方之一的南昌大学星火科普志愿队的志愿者们还为孩子们上了“发现生活中的科学”的科普小课堂,与孩子们一起开展“不会掉的球”“神奇的纸”等科学小实验。

      据了解,为引导广大青年学子在社会实践中贡献青春力量,活动期间,共青团抚州市委与武汉大学江西校友会还举行了共建大学生社会实习实践基地签约仪式,双方将就科技创新、乡村振兴、志愿服务等为主要内容的大学生社会实习实践活动开展合作。

    原文链接:http://www.jx.xinhuanet.com/2023-03/28/c_1129471135.htm

    编    辑:刘佳怡

    责任编辑:曾  慧

热点新闻更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办公楼三楼   

电话:0791-83969057   邮编:330031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新闻中心     点击数:


手机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