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 学校召开2023年第一次民族宗教工作联席会议
  • 作者:党委统战部 王小沛 摄影:党委统战部 单位:党委统战部 点击数:
  • 发布时间:2023-03-29字体:[
  •   

    7c78561de4ca448f9ff537f0474a5966.png

    本网讯(党委统战部 王小沛)3月24日下午,学校召开2023年第一次民族宗教工作联席会议,校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滕勇前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上级关于民族宗教工作有关文件精神,再次强调要全面贯彻中央民族工作会议和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精神,研判分析了学校当前民族宗教工作安全形势,布置本学期学校民族宗教工作重点任务。

    会议指出,要认真学习和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将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融入思政教育、学生管理、教书育人全过程。要积极开展民族团结进步教育实践活动,引导学校各族学生坚定对伟大祖国、中华民族、中华文化、中国共产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高度认同,牢固树立休戚与共、命运与共的共同体理念,有形有感有效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增强底线思维,筑牢抵御宗教渗透和防范校园传教的安全篱笆,推进“三个全覆盖”工作,切实维护学校和谐稳定。

    学校民族宗教工作联席会议成员单位负责人以及部分教学学院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编    辑:涂金凤

    责任编辑:许  航

热点新闻更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办公楼三楼   

电话:0791-83969057   邮编:330031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新闻中心     点击数:


手机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