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 我校与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学院签订合作共建协议
  • 作者: 摄影: 点击数:
  • 发布时间:2022-08-11字体:[
  •   

    987581e2e85749bb8c74fcbe1cdfa979.jpg

    本网讯(记者 余韵)8月10日,南昌大学与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学院合作共建签约仪式在学校举行。校长周创兵,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学院党委书记、副院校长、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姚建红,江西省卫生健康委副主任李秋根出席签约仪式,校党委副书记李德平主持仪式。

    会上,周创兵、姚建红分别介绍了各自学校学科发展和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情况,表达了对合作前景的良好祝愿,并签署了《南昌大学 北京协和医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双协同双提升”合作共建协议》。

    根据协议,双方将遵循“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合作共赢”的原则,在推进人才培养、思政课课程建设、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建设、理论研究、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通过建立长效交流机制,实现协同发展、合作提升。

    学校及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学院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仪式。

    编  辑:曹慧珍

    责任编辑:余韵

热点新闻更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办公楼三楼   

电话:0791-83969057   邮编:330031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新闻中心     点击数:


手机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