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 【为师生办实事】解决难题动真格 体检变化见实效
  • 作者:王小沛、聂倩 摄影: 点击数:
  • 发布时间:2021-12-10字体:[
  •   

    本网讯(通讯员王小沛、聂倩)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南昌大学党委始终坚持把 “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作为根本目标,深入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把教职工的事当做急事、要事、大事来办,不断赢得师生好评。

    “为什么不能去学校附属医院体检?”“快到体检时候了,又要排长长的队。”“校医院体检完还要去第二附属医院做B超。”学校党委深入教职工一线,聆听教职工心声,在充分调研后,下决心对教职工体检工作进行改革。

    为了维护教职工的合法权益,关心教职工身心健康,及早发现疾病,早作治疗,学校党委通过协调、督办,多次组织召开协调会,形成了校党政办等6个部门协同推进的健康体检新格局,通过6个月的协调推动,有效打通了教职工健康体检工作的堵点与难点。

    按照新的体检模式,教职工可根据需求,在南昌大学校医院、南昌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南昌大学第二附属医院、南昌大学第四附属医院、南昌大学附属口腔医院、南昌大学附属眼科医院等六个医院中进行选择,并可在享受的体检经费额度内自主选择体检项目。为方便教职工体检预约,在学校的企业公众号里还开辟了选择体检板块,制作下发了《南昌大学教职工体检医院登记流程》,清晰明了指导教职工进行线上申请,让教职工真真切切感受到“我为师生办实事”的暖心成效。

    “今年体检项目多了很多。”“可以去附属医院体检了”“我一直想去检查牙齿,自主选择体检真好。”这是南昌大学自10月16日开始2021年度教职工健康体检工作后,在学校教职工当中议论最多的一件事。

    改变体检模式、优化体检流程是学校近期“我为师生实事”实践活动重点实事项目之一。学校党委始终把“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贯穿党史学习教育全过程,在为师生办实事、解难题的过程中,不断凝聚南昌大学创建“世界一流大学”的磅礴力量。


    编    辑:涂金凤

    责任编辑:许  航

热点新闻更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办公楼三楼   

电话:0791-83969057   邮编:330031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新闻中心     点击数:


手机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