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 南昌大学第二附属医院国家区域医疗中心项目正式开工
  • 作者:舒羿 摄影:第二附属医院 单位:第二附属医院 点击数:
  • 发布时间:2022-02-26字体:[
  •   

    本网讯(第二附属医院 舒羿)2月25日,我校第二附属医院国家区域医疗中心项目(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一医院江西医院)举行开工仪式。江西省副省长孙菊生、省政府副秘书长樊雅强出席仪式。江西省卫生健康委主任王水平、江西省发展改革委副主任郭新宇、我校校长周创兵、浙大一院院长黄河、我校二附院党委书记程学新参加仪式并致辞。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一医院副院长邵浙新、副院长郑敏一行,我校第二附属医院全体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及医护代表共300余人参加仪式。

    国家区域医疗中心项目(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一医院江西医院)依托南昌大学第二附属医院,由江西省人民政府与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一医院合作共建,项目将分两期建设,设置床位数1200张。一期位于红谷滩区学府大道588号,毗邻南昌大学第二附属医院红角洲院区,二期位于南昌市九龙湖片区。

    据悉,南昌大学二附院与浙大一院将立足“专病联合诊疗”新模式,聚焦心血管、神经和肿瘤三大学科疑难病症,通过“品牌、技术、管理”三大平移,建设人性化、智慧化、生态化的现代医院,实现与浙大一院全面同质化发展,缩小江西省心血管疾病、神经疾病、肿瘤三大重点疾病疑难重症治疗水平与全国先进水平的差距,大幅减少群众跨省跨区域就医,努力实现“大病不出省”,造福赣鄱大地及周边区域人民。





    编    辑:涂金凤

    责任编辑:许  航


热点新闻更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办公楼三楼   

电话:0791-83969057   邮编:330031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新闻中心     点击数:


手机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