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 我校青马工程“领航计划”研究生骨干培训班开班
  • 作者: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摄影: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单位: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点击数:
  • 发布时间:2021-11-22字体:[
  •   

    本网讯(党委研究生工作部)11月20日,学校2021-2022学年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领航计划”研究生骨干培训班开班。校党委副书记李德平出席。

    李德平为新一期培训班学员授旗,并强调,研究生骨干作为推动学校建设发展的重要力量,要紧跟时代步伐,传承红色基因,做有忠诚信仰的新时代青年马克思主义者;要坚定理想信念,夯实理论基础,做有使命担当向上向善的新时代有为青年;要锤炼过硬本领,不负青春韶华,做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事业的建设者和接班人。

    江西发展研究院副院长饶武元教授为培训班作题为《时代之问,青春作答——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争做新时代优秀研究生骨干》的专题报告。2020-2021学年培训班优秀学员代表和本期培训班学员代表发言。

    据悉,本次培训班学员通过自主报名、学院推荐、组织面试等环节,依照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最终择优录取了102人入选本期培训班。此次培训重新优化培养方案,精心准备学习内容,既有内涵丰富的思想理论课程打基础,又有红色文化教育、基层实践锻炼和日常自主学习作补充。学员们纷纷表示,将以本次培训为契机,努力成为“政治坚定、德才兼备、素质全面、模范突出、堪当重任”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

    各学院师生代表及培训班全体学员350余人参加活动。



    编    辑:涂金凤

    责任编辑:许  航

热点新闻更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办公楼三楼   

电话:0791-83969057   邮编:330031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新闻中心     点击数:


手机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