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 李建强教授入选爱思唯尔2021中国高被引学者榜单
  • 作者:经济管理学院 摄影:经济管理学院 单位:经济管理学院 点击数:
  • 发布时间:2022-04-23字体:[
  •   

    本网讯(经济管理学院)近日,爱思唯尔(Elsevier)发布2021年“中国高被引学者”(Highly Cited Chinese Researchers)榜单。我校经济管理学院李建强教授入选应用经济学领域榜单。

    爱思唯尔(Elsevier)“中国高被引学者”(Highly Cited Chinese Researchers)榜单以全球权威的引文与索引数据库Scopus作为中国学者科研成果的统计来源,采用上海软科教育信息咨询有限公司开发的方法,分析中国学者的科研成果表现。2021“中国高被引学者”上榜共计4701人,来自523所高校、企业及科研机构,覆盖了教育部10个学科领域、84个一级学科。这是自2015年首发,爱思唯尔第八次发布“中国高被引学者”榜单,受到国内外众多媒体和学者高度关注。

    0b0e02e55a2d4ac8b35900206fd28ecf.png

    近几年,李建强教授聚焦于绿色金融、国际能源经济等经济学重大交叉问题展开研究,取得了较高的国际影响力,担任Energy Economics期刊副主编,在Journal of International Money and Finance、Journal of Banking and Finance、Energy Journal、Energy Economics等国际高质量期刊发表了一系列研究成果。作为南昌大学国际能源经济与金融团队负责人,李建强教授带领团队积极以国际通行规范做世界水平的中国学问,致力于讲好中国故事、传播好中国声音,培养了一批优秀青年教师、研究生高层次人才与本科生拔尖人才。


    编    辑:谭潭

    责任编辑:许航

热点新闻更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办公楼三楼   

电话:0791-83969057   邮编:330031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新闻中心     点击数:


手机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