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 我校化学学科Nature Index (自然指数)进入全球100名
  • 作者:化学化工学院 摄影: 点击数:
  • 发布时间:2022-10-31字体:[
  •   

    本网讯(化学化工学院 魏振宏)近期,Nature Index(自然指数)公布了最新一期(2021 年8月1日 - 2022 年7 月31)全球高校化学学科排名,我校化学学科排名92位,为江西省首次排名进入全球100强的学科。

    在刚过去的统计年度内,我校化学学科在Nature Index 期刊共发表学术论文89篇,贡献分值49.60。化学学科对全校的Nature Index分值(72.78)贡献率达到68%。

    Nature Index是依托于全球顶级期刊,统计各高校、科研院在国际上最具影响力的研究型学术期刊上发表论文数量的数据库。自然指数已发展成为国际公认的能够衡量机构、国家和地区在自然科学领域高质量研究产出与合作情况的重要指标,在全球范围内有很大影响力 。



    编    辑:涂金凤

    责任编辑:许  航

热点新闻更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办公楼三楼   

电话:0791-83969057   邮编:330031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新闻中心     点击数:


手机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