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 【党史学习教育】校领导参加公共管理学院学习研讨六中全会精神读书会
  • 作者:公共管理学院 摄影:公共管理学院 单位:公共管理学院 点击数:
  • 发布时间:2021-12-14字体:[
  •   

    本网讯(公共管理学院)12月10日,校纪委书记万继锋来到公共管理学院参加“社会政策读书会”,与师生共同学习研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以下简称《决议》)。

    读书会上,万继锋介绍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概况,阐述了《决议》的重大意义,以问答方式围绕“两个确立”“三次飞跃”“四大成就”“五个意义”“十个坚持”等关键词带领大家学习《决议》主要内容,并从“学什么”“怎么学”的角度分享了自己的学习体会。他强调,青年大学生要自觉反复研读六中全会《决议》精神,勿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

    现场,师生纷纷畅谈自己的所思所感。读书会导师袁小平在读书点评中讲到,《决议》将对国家发展的中长期目标和具体规划起着引领和指导的作用,是从事前沿学术研究的重要参考文献。研究生廖文煊同学表示,作为社会工作专业学子,应时刻秉承方便群众、服务社会的宗旨,积极将理论学习与实践相结合。社会保障专业黄黎阳同学结合巩固脱贫攻坚实地调研经历,从过去和未来两个方面分享感想。万继锋对师生积极参与讨论的热情予以肯定,并为同学们答疑解惑。

    公共管理学院相关负责人与公共管理学院本科生和研究生代表参加活动。

    编    辑:涂金凤

    责任编辑:许  航

热点新闻更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办公楼三楼   

电话:0791-83969057   邮编:330031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新闻中心     点击数:


手机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