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 公共就业服务进校园 学校就业工作不打烊——“赣就有位来”专场招聘会在南昌大学举行
  • 作者:涂金凤、刘安雅 摄影:涂金凤、陈雅娟 单位: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 点击数:
  • 发布时间:2022-06-13字体:[
  •   

    本网讯(记者涂金凤、学生记者刘安雅)6月12日,“赣就有位来”江西省2022年公共就业服务进校园活动暨南昌大学就业百日冲刺专场招聘会在我校前湖校区举行。活动由省人社厅和省教育厅联合主办,省就业创业服务中心、南昌大学和江西人力集团联合承办,江西省人才服务有限公司协办。

    江西省就业创业服务中心主任郭锦亮,我校党委书记喻晓社、副校长刘耀彬到招聘会现场,查看招聘会组织、安全、服务等工作,并与用人单位相关负责人和毕业生亲切交流,深入了解用人单位招聘计划、岗位要求、薪资待遇、人才需求以及毕业生应聘意向、就业前景等情况。

    “我希望找一家专业对口、发展前景广阔的公司。学校很重视我们毕业生就业工作,组织出台了很多促就业的举措,比如校领导带队访企拓岗,学院和就业部门为我们毕业生一对一开展就业帮扶,今天的招聘会更是让我们可以近距离与用人单位深入交流,感谢学校为我们所做的一切。”我校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应届毕业生罗成说。

    江西国联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招聘人员表示。“学校服务工作周到细致,包括入校报备、疫情防控、场地布置等都安排得很妥当。南昌大学学生学习能力和综合素养都较高,我们对今天的招聘充满期待。”

    本次招聘会根据学校2022届毕业生专业设置等情况,精选112家用人单位参会,提供就业岗位2620个,现场共收到简历793份,初步达成就业意向183人,初步达成就业意向率23.1%。

    大会同步举行直播带岗活动,8家用人单位诚意满满地走进直播间,线上向广大高校毕业生发出邀请。直播活动由江西广播电视台今视频APP、江西日报新闻客户端全程报道,共吸引96.35万网友在线参加。

    编    辑:段宛辰

    责任编辑:许  航

     

热点新闻更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办公楼三楼   

电话:0791-83969057   邮编:330031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新闻中心     点击数:


手机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