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 春满人间迎兔年——我校留学生庆贺中国年
  • 作者:跨境教育中心 摄影: 点击数:
  • 发布时间:2023-01-27字体:[
  •   

    本网讯(跨境教育中心)金虎辞旧岁,玉兔迎新春。1月21日,大年除夕,我校近百名在校留学生参加中国新春文化体验活动。

    留学生们身着本国特色服装,早早来到活动现场,帮助老师们布置现场。师生共同制作玉兔彩灯,点亮新年希望;在红纸上书写祝福语,寄托新年美好愿望;裁剪兔子剪纸,迸发兔年新活力。

    留学生们还把精心制作的本国美食带到活动现场,在跟着老师们学习包饺子之余,互相介绍本国美食,现场的中外文化交流因一道道中外美食而热闹纷呈。来自印度的2019级留学生MEENAL SURYAWANSHI说:“我们连夜制作了印度菜,今天能在活动现场与大家分享,我们非常开心。中国文化深深地吸引着我,祝福大家新年快乐!

    据了解,为传播中国文化,丰富留学生在校课余生活,学校还将举行“兔年大吉DIY”“元宵奇妙夜”“‘趣’运动,享健康”等春节活动。

    编    辑:熊怡蕾

    责任编辑:欧阳仟


热点新闻更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办公楼三楼   

电话:0791-83969057   邮编:330031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新闻中心     点击数:


手机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