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 全省高校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动员部署会暨师生巡讲团成立仪式在南昌大学举行
  • 作者: 摄影: 点击数:
  • 发布时间:2022-11-20字体:[
  •   

    本网讯(南轩)11月18日,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在南昌大学举行全省高校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动员部署会暨师生巡讲团成立仪式。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省教育厅厅长郭杰忠出席并讲话。省委宣传部副部长黎隆武出席并为巡讲团授旗。南昌大学党委书记喻晓社主持会议。

    郭杰忠首先代表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对全省高校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师生巡讲团的成立表示热烈地祝贺。他指出,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全省教育系统的首要政治任务。组织全省高校师生巡讲团集中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举措。

    省委宣传部副部长黎隆武出席并为巡讲团授旗

    郭杰忠要求,巡讲团师生要坚定理想信念,自觉扛起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巡讲的政治责任。坚持精钻细研,切实推进学习巡讲落地见效。创新巡讲方式,切实推进学习巡讲有声有色,真正把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观点、新论断、新思想讲进听众的心里,把力量凝聚到党的教育事业上来,奋力开创我省教育事业发展新篇章。

    喻晓社在总结时指出,巡讲团成员要重视集体备课,做到巡讲内容精准生动。要研究巡讲对象,确保传达精神入脑入心。要强化巡讲保障,确保巡讲工作顺利开展。引导广大师生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到服务“六个江西”建设上来,落实到高校教育事业发展上来,团结一致为推动江西教育高质量发展而不懈奋斗。

    据了解,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已面向全省高校遴选出130多名优秀教师、80多名青年学生骨干,组建全省高校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师生巡讲团。

    巡讲团成立仪式上,南昌大学党委副书记李德平,江西农业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赵小敏,江西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黄明忠以及南昌大学巡讲团教师代表钟贞山和东华理工大学学生代表蔡锦宜,分别结合自己的工作学习实际,围绕如何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如何创新形式开展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如何担当使命持续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等作了交流发言。

    本次会议设有主会场和分会场,通过“线上+线下”的形式举行,省内各高校主要领导、分管领导,相关部门负责同志,以及思政课教师、辅导员及部分学生代表共计3000多人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编    辑:曾  慧

    责任编辑:涂金凤


热点新闻更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办公楼三楼   

电话:0791-83969057   邮编:330031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新闻中心     点击数:


手机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