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 省侨联来校调研
  • 作者:党委统战部 摄影: 单位:党委统战部 点击数:
  • 发布时间:2022-03-01字体:[
  •   

    本网讯(党委统战部)2月25日下午,省侨联二级巡视员、海外联谊和经济科技部部长谢美玲一行来校调研。校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滕勇前陪同座谈。双方就加强侨情专报工作及建言资政成果奖励等进行了交流。

    谢美玲介绍了省侨联侨情专报工作情况,对我校关心和支持侨组织各项工作表示感谢,对我校专家学者热心侨务及在侨情信息报送工作中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希望双方继续加强合作,共同推动侨情专报工作再上新台阶。

    滕勇前对谢美玲一行表示欢迎,表示学校统战部门将一如既往地支持省侨联工作,协助做好省侨情专报投稿和专家推荐工作,鼓励专家发挥智力优势,积极建言献策,为党和政府科学决策作出新贡献。

    近年来,我校周文广、洪一江、李永绣、王芸芸等省侨联特聘专家,结合专业优势,积极调查研究,形成多项高质量侨情专报信息,其中被中国侨联《侨情专报》采用5篇。



    编    辑:涂金凤

    责任编辑:许  航

热点新闻更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办公楼三楼   

电话:0791-83969057   邮编:330031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新闻中心     点击数:


手机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