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 学校召开2022年度省属高校综合考核工作推进会
  • 作者:南轩 摄影:南轩 点击数:
  • 发布时间:2022-09-17字体:[
  •   

    本网讯(南轩)9月16日下午,学校召开2022年度省属高校综合考核工作推进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省属高校综合考核工作部署要求,推动学校高质量做好综合考核工作。校长周创兵主持会议。

    校党委书记喻晓社讲话,校党委副书记李德平作工作部署,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负责人解读综合考核体系。

    会议指出,实施省属高校综合考核,是省委做出的一项重要决策部署,是践行习近平总书记“作示范、勇争先”殷切嘱托的必然要求,是健全完善全省综合考核体系的重要内容,也是推动省属高校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的有力举措。南昌大学作为全省唯一一所“双一流”建设高校,要对照落实省委书记易炼红“七一”来校提出的“五个创一流”工作要求,推动学校在“双一流”建设上当标杆、作表率,推进学校世界一流大学建设行稳致远,示范引领我省高等教育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努力争创新时代江西高等教育“第一等的工作”,为全面建设“六个江西”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强调,全校上下要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提高站位,充分认识综合考核工作的重要性。要坚持目标导向,明确学校定位,将省属高校综合考核与学校年度综合考核、“十四五”规划发展目标、世界一流大学建设目标相结合,推动学校内涵建设提质增效,确保学校在综合考核中取得最优成绩。要坚持党建引领,坚持党建工作与事业发展深度融合,将党建成效贯穿综合考核全过程。要坚持压实责任,强化担当作为,以综合考核为抓手全面梳理学校考核体系,加强部门协同,明确分工、任务和目标,着力提升学校综合实力关键性指标,保证综合考核各项任务落实到位。要坚持强化监督指导,建立校内牵头单位以及协同单位的激励约束机制,确保各项工作任务高标准高质量完成。

    会议要求,全校上下要从更高层次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我省的工作要求,锚定一流目标、保持一流状态、争创一流业绩,坚持以考促干、以考促建、以考促优、以考促改,以作示范、勇争先、谋第一的自信做好省属高校综合考核,以敢改革、勇创新、兴实干的担当推进学校“双一流”建设,以强学科、精管理、重服务的成果彰显举全省之力办好南昌大学的成效,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江西中创先争优、建功立业,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各党群、行政部门主要负责人,各学院党政主要负责人、学科长,其他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编    辑:涂金凤

    责任编辑:许  航

热点新闻更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办公楼三楼   

电话:0791-83969057   邮编:330031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新闻中心     点击数:


手机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