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 首届全国部分高校研究生数学建模比赛正式开赛
  • 作者:廖运生 摄影:廖运生 点击数:
  • 发布时间:2004-09-17字体:[
  •      

       9月17日上午,甘筱青副校长和研究生院领导来到研究生院机房,亲切看望了我校参加首届全国部分高校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的研究生和指导老师。

       首届全国部分高校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是在汲取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成功经验的基础上发展起来的。南昌大学在历年的大学生数学建模比赛中都有优异表现,连续9年荣获一等奖。今年,我校和浙江大学、同济大学、南京大学、中国科技大学、南京师范大学、武汉大学等20 多所大学共同发起了首届全国部分高校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

       全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将为探索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途径,推动研究生数学教学改革,培养研究生的团队合作精神,丰富校园学术氛围起着积极作用。我校研究生院为迎接本次比赛,细致筹划,认真准备,在研究生导师的支持下,从众多报名参赛的博士、硕士生中,精心挑选参加比赛的选手,并聘请我校在指导数学建模竞赛方面有丰富经验的老师为他们上课,悉心指导。

       本次比赛有来自全国近百所高校的参赛队伍近500支,每队由三名研究生组成,其中“211工程”大学有50多所。我校派有5队研究生参赛,比赛从7月17日早上7点20分始至7月20日下午16时结束,他们将在连续 80小时40分钟的时间里,用他们的智慧提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热点新闻更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办公楼三楼   

电话:0791-83969057   邮编:330031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新闻中心     点击数:


手机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