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 学校召开2023年招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 作者:贾蓓蓓、黄琪 摄影:招生与就业工作处 单位:招生与就业工作处(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点击数:
  • 发布时间:2023-03-17字体:[
  •   

    本网讯(通讯员 贾蓓蓓、黄琪)3月15日下午,学校召开2023年招生就业工作推进会,分析当前面临的形势,高质量推动2023年招生就业工作。校党委书记喻晓社,中国科学院院士、校长陈晔光出席会议并讲话,副校长刘耀彬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明确招生就业工作重要性、紧迫性。要充分认清现实,明确主攻方向,强化招生就业联动机制。要突出重点工作,狠抓工作落地见效。要强化数据监测应用,严守底线不触红线。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不断推进人才培养与社会需求紧密结合,提升服务经济社会发展能力,助推学校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全校上下要深入贯彻落实全国两会与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坚决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抢抓春季招生就业关键期,推进招生就业工作高质量发展,助推学校世界一流大学建设。

    教务处、招就处主要负责人详细分析专业建设工作与招生就业形势,并作工作提示。各学院主要负责人,分管本科招生工作院领导、本科就业工作院领导、研究生就业工作院领导参加会议。



    编    辑:涂金凤

    责任编辑:许  航


热点新闻更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办公楼三楼   

电话:0791-83969057   邮编:330031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新闻中心     点击数:


手机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