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 江西省普通高校本科专业综合评价专家指导委员会第四次工作会议在我校举行
  • 作者:教学督导与评估办公室 摄影:钱升佳 单位:教学督导与评估办公室 点击数:
  • 发布时间:2022-02-24字体:[
  •   

    4a561732293f4607a79034fced6799d2.jpg

    本网讯(教学督导与评估办公室)2月23日下午,由我校承办的江西省普通高校本科专业综合评价工作专家指导委员会(简称专指委)第四次工作会议在学校前湖校区办公楼二楼多功能厅举行,专指委全体委员和54个江西省专业类教学指导委员会(简称教指委)主任委员、秘书130余人参加了会议。专指委主任委员、我校副校长朱友林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前一阶段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审议并通过了教指委提交的数据核查修改清单,研究讨论了下一阶段评价工作实施计划。强调,专业综合评价工作是推动我省本科教育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专指委、教指委及各高校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加强使命感和责任感,加快工作进度,保证工作质量,为江西省高等教育整体发展贡献力量。

    据悉,“江西省普通高校本科专业综合评价”是在省委省政府高位推动下开展的专项工作,江西省教育工委、教育厅2015年组建成立专指委、专业类教指委,由专家组织负责开展四年一轮的本科专业评价工作。我校连续两届承担了专家指导委员会主任委员单位和秘书长单位。



    编    辑:涂金凤

    责任编辑:许  航

热点新闻更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办公楼三楼   

电话:0791-83969057   邮编:330031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新闻中心     点击数:


手机版新闻